運動雲

三太子盃/台將內戰 駱建勛、何承叡爭會內賽門票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8日於臺大體育館進行第二天賽程,駱建勛以兩個6-3擊退法國選手Hugo Grenier,明日駱建勛將和台灣小將何承叡爭奪晉級會內賽的門票,同時會內首輪賽事也將於下午登場。

「台塑之星」駱建勛對上H. Grenier以直落二擊敗對手,賽後他表示「今天發揮的很好,沒有甚麼閃失,對手可能情緒控管比較有問題吧,所以很多關鍵分自己可以掌握下來,還蠻開心的。」

▲▼             。(圖/記者林瑤瑄攝)

駱建勛直落二擊敗法國選手,距離會內只剩一步之遙。(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宇佐腹肌不適退賽 何承叡晉級下輪

駱建勛晉級會內的最後一個對手,將是年僅18歲的何承叡。何承叡今傍晚遭遇「網球哲學家」王宇佐,雖然以4-6失掉首盤,但來到第二盤雙方互保發球局,第12局時王宇佐因腹肌不適傷停治療,回到場上後雙方一路僵持到搶七,最終何承叡第二盤以7-6[3]收下,兩人將戰局扳平,不過王宇佐選擇退賽,也讓小將何承叡有機會搶搭會內賽列車。

▲▼             。(圖/記者林瑤瑄攝)

何承叡因王宇佐退賽取得勝利。(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會外其他二位台將的表現,尤承宇6-4、5-7、3-6不敵澳洲選手Jacob Grills、劉少凡鏖戰兩盤以6-7[10]、6-7([4]不敵印度選手Sasi Kumar Mukund,都無緣晉級到會外最後一輪賽事。

三太子盃為持續推動使用者付費概念,入場方式與去年相同。需捐贈指定發票才能入場觀賽:(一)於比賽現場購買兌換券之發票(準決賽、決賽日NT $ 200外,其餘比賽日NT $ 100,國小(含)以下孩童入場免購買兌換券)(二)持華國大飯店當期(3-4月)有效發票(使用方法二入場者,則不提供兌換券)。

購買兌換券者可以於比賽現場兌換等值大會商品、至台北華國大飯店折抵帝國牛肉麵消費,或是現場甜點遊戲攤位處兌換麵包,亦可至台北地區甜點遊戲兌換等值品項,兌換券使用期限6月底截止。

民視無線台、中華電信MOD、Hami影視及愛爾達體育台也將自準決賽(14日)起提供賽事直播的服務,讓未能親臨現場觀戰的球迷透過轉播,一同參與這場網球饗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