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健身房倒奶 「正面照太犯規」川字肌炸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郭書瑤(瑤瑤)不只有E奶魔鬼身材,近年演藝事業表現也屢獲肯定,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到健身房鍛練,特地在社群網站曬出健身美照,除了展露傲人胸圍,結實川字肌更成為眾人關注焦點,意外掀起討論。

▲▼世華洛世奇SS18彩虹樂園時尚配飾發表會-郭書瑤。(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書瑤同時擁有魔鬼身材及甜美外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6日分別透過臉書、Instagram發文,曬出一張人在健身房的正面照寫道,「撐得住,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keep~。」畫面中,只見她穿著短版運動背心,胸前U型挖空設計微露酥胸,卻也不會過於曝露,搭配緊身長褲,衣服的貼身剪裁,凸顯好身材完美曲線,也讓渾圓的水滴胸型一覽無遺,倒奶畫面性感指數直破表。

▲▼郭書瑤單手側撐體。(圖/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

▲郭書瑤單手側撐體。(圖/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

此外,郭書瑤在鏡頭前,臉上露出專注神情,做出單手側撐體的高難度動作的同時,腰部下方川字腹肌也跟著乍現,展現多年的健身成果。畫面曝光後,隨即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狂讚,「女神」、「線條好美」、「好標準的動作」、「越來越漂亮了」、「好猛的腹部」,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瑤瑤手一抬「神級美腿」不科學!(圖/翻攝自瑤瑤微博、IG)

▲▼瑤瑤貼身衣「水滴巨乳」現形!(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瑤瑤手一抬「神級美腿」不科學!(圖/翻攝自瑤瑤微博、IG)

▲郭書瑤過去經常分享健身運動中的美照。(圖/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