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嘉義2鐵皮屋失火!濃煙竄天際 鄰居嚇壞:消防車一台接一台

▲▼ 嘉義縣水上鄉2間1樓鐵皮屋平房全面燃燒。(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嘉義水上鄉三合村2間1樓的鐵皮平房發生火警。(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今(8)日下午2點多生火警!位於三合村某處2間1樓的鐵皮平房失火,火勢迅速延燒,現場冒出陣陣濃煙。目前,警消還在全力搶救中。

嘉義縣消防局接獲報後,立即派遣人員前往救援,於下午2點23分抵達現場,發現起火屋子為2間1樓高的鐵皮屋,燃燒面積大約30平方公尺,暫時無人員受傷,至於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附近居民也被這場火警嚇壞了,有人說,「在省道看到煙很黑」、「超級大的火」、「一台接一台消防車,願平安無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