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7袋水果1500元!統神揭發「攤商厚臉皮」原因:台灣比泰國不如

▲統神去泰國買過路邊攤販水果,覺得台灣連泰國都還不如。(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士林夜市7日爆出切片水果7小袋賣1500元,被網友戲稱「士林墾丁化」。實況主「亞洲統神」也看不下去在臉書PO文說,現在正港台灣人都已經不會去夜市買切片水果了,看看官員還說「什麼一粒屎,壞了一鍋粥」,真的是笑死人,「我說真的啦,台灣連泰國都還不如,反正攤商沒有名字,被黑了可以到其他夜市繼續賣。

統神8日在貼文上一開頭就砲說,一點都不意外士林夜市切片水果上新聞,店家還義正嚴辭說「我們躺蛋蛋 (坦蕩蕩)」更是悲哀,這種暴利的價格,正港台灣人都已經不會去買了,只能說台灣連泰國都還不如,「之前我去泰國被宰、被當盤子過,不過出國貴一點無所謂,相信來台灣觀光的人都有一樣的想法,結果現在直接吧(把)別人當肥羊宰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學生逛士林夜市「買7小袋水果」,實況主亞洲統神開嗆。(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粉專)

▲統神在泰國有被當盤子過,但沒有被當成「肥羊宰」。(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粉專)

統神在貼文上繼續寫道,現在士林水果已經坑錢到隨便上網找都有資料,「每次都說什麼水果有季節、時令的問題,笑死人,你就切一袋100元,要的買,不買拉倒很難嗎?標清楚價格有這麼難嗎?」

由於墾丁連環爆出爆出滷味1盤920元、220元三色乾麵、65元餡料少漢堡等負面消息,屏東縣政府觀傳處處長黃建嘉6日凌晨在私人臉書PO文表示滷味如果口齒留香,一塊豆乾50塊都可以;乾麵如果念念不忘,一碗300塊也可以買單;漢堡,如果不吃會死,一個500塊也可以考慮,「這就是市場機制,不要再把個案當通案,99.999%的店家都是無妄之災。」

▲7小袋水果要價1500元。(圖/翻攝爆廢公社)

對此,統神開嗆說,官員常說「一粒屎壞了一鍋粥」,副局長(編按:應為觀傳處處長)還在臉書說啥「豆干50唇齒留香,漢堡500不吃會死」,豆干50元他有吃過,不過是在鼎泰豐等級的大飯店,「路邊攤賣50看你會不會倒啊,不要講幹話,現在的問題在於價格不透明就算了,連商品也不透明,看不到商品也能賣,台灣的社會真是他馬可悲。」

對於台灣有很多坑錢的店,統神認為,店家被黑了也沒有關係,反正也沒有公司名稱,出事了屁股拍拍就閃了,再換一個夜市繼續賣,「像這種標價不透明的店,政府還能幫他們講話我也是醉了。」

▲▼切片水果賣1500元被嫌貴 攤商:不怕比較。(圖/東森新聞)

▲攤商事後出面回應,「1500元的價格,絕對合理」。(圖/東森新聞)

吳姓男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說,自己有一名南韓友人來台灣讀書,日前第一次去士林夜市遊玩,結果就碰上不肖攤商,剛開始詢問老闆價格,老闆回答說「100克30元左右」,然後她就挑了7小袋,有木瓜、蓮霧、哈密瓜、柿子、西瓜及火龍果等,只是沒想到結帳時老闆卻喊價1500元。

南韓女學生當下感到訝異,心想說「台灣水果都賣那麼貴嗎」,但最後仍是摸摸鼻子付錢走人。此事曝光後,在網路引起一陣撻伐,引發爭議的水果攤老闆趕緊出面回應,考量到地段、店面租金,水果價格絕對合理,沒有刻意漲價賣貴。

▼統神臉書全文,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