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慶祝6週年! 張藝興催淚曬9人合照:We're one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EXO在2012年4月8日成軍出道,分為EXO-K、EXO-M兩隊組合,出道6年來牽手度過風風雨雨,近年在家鄉發展的張藝興,依舊沒忘重要的出道紀念日,8日在Instagram貼出久違的9人合照,感性寫著口號:「We're one. We're Exo.」歌迷看到直流淚。

▲EXO慶祝6週年,張藝興催淚曬9人合照。(圖/翻攝自張藝興IG)

▲EXO慶祝6週年,張藝興催淚曬9人合照。(圖/翻攝自張藝興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藝興(Lay)在Instagram貼出6週年紀念日照片,他特地用英文寫下「我們一起練習、一起奮鬥、一起出道、一起笑、一起哭,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EXO。這6年,謝謝我的兄弟還有粉絲(EXO-L)。」寫盡6年來成員互相扶持的艱辛歷程。

▲EXO成軍滿6年。(圖/翻攝自張藝興IG)

▲EXO成軍滿6年。(圖/翻攝自張藝興IG)

EXO自2014年起,陸籍成員吳亦凡、鹿晗、黃子韜接續退團,令歌迷大受打擊,團體陷入低潮期,而目前陸籍成員僅剩張藝興在團體內,他近年來回到家鄉發展事業,許久未參加團體活動,令歌迷苦等「何時才能合體」,就在6週年紀念日這天,他睽違許久再貼出9人合照,讓粉絲感動直呼「團魂炸了」、「好想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