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墟宿舍撿到紅包 Eason當晚做春夢「全身爆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靈異節目外景主持人Eason(黃尹宣),曾到礦工的廢墟宿舍錄影,由於當下有許多新奇的物品,讓他好奇心大發地到處翻箱倒櫃,沒想到卻在床頭櫃找到一個裝有零錢以及女生照片的紅包袋。原本不以為意的他,當天晚上就做了春夢,且一連與數名異性好友都處不好,接著趕緊去請專業老師處理才化解。

Eason不信邪,結果摔車又爆瘦。(圖/翻攝自Eason臉書)

▲Eason以前撿到錢,沒想到卻是「冥婚」。(圖/翻攝自Eason臉書)

Eason日前上《新聞挖挖哇》透露,約3個月前到一個廢墟宿舍錄影,無意間在床頭櫃發現一個紅包袋,「我該不會撿到錢了吧」。沒想到一倒出來竟是一張女生的半身黑白照,且還寫著出生與死亡日期,讓他驚覺不對勁,「以前聽人家說冥婚以為不可能在現代發生,沒想到我真的看到。」跟隨節目錄製的老師也說:「確實是冥婚的紅包袋沒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知撿到冥婚紅包袋的Eason完全愣住,腦海不斷出現照片中女生的眼神,最邪門的是,當天回家立刻做「很春天的夢」,夢到一直在追一個女生,雖然五官記不清楚,但衣服跟長頭髮跟照片中一樣。不僅如此,接著則是疑似被壓床的狀況,「精神狀態已經醒了,可是起不了身,感覺好像動彈不得,全身是濕的、整個流汗。」

此外,在一周內,Eason與所有異性朋友的關係都變得非常差,還跟10年好友小甜甜大吵架,讓他不得不認為是照片中女生的關係。他後來請專業老師協助,透過擲杯與上香才將這件事完全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