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拖到現在!鐵工見「白包裝尾款」氣炸 旅館櫃台傻眼揭始末

▲鐵工見「白包裝尾款」氣炸 旅館員工傻眼揭始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鐵工在臉書po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工人日前指控,台東某家旅館積欠工錢已久,直到他忍無可忍,當著房客面前質問,對方才終於繳清;但更氣的是,老闆竟拿白包裝款項。貼文掀起熱議與撻伐,不過一名自稱員工的網友留言澄清,並還原事件始末。

「X老闆,做人會不會太過分,欺負人欺負到這個程度。」一名李姓網友在臉書幫朋友抱不平,還將po文轉貼爆料公社,希望大家評評理,並隔空嗆聲,「不要以為自己有權有勢,仗勢欺人,做工的後面未必沒有人替他們撐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指出,旅館不斷拖欠元宵前的工錢,害他白白跑了7、8趟,直到上禮拜打電話不接又不回,一氣之下他又再度到旅館,當客人面前吵,結果中午對方馬上付清款項,但不料竟是拿白包裝錢,讓他忍不住嘲諷道,「銘骨在心,艱苦人,再一次十二萬的感謝,台東市XX休閒旅館。」

po文一出引來該旅館員工留言澄清,「雖我們公司有欠鐵工工資,也在月底給部分工資3000元,並與鐵工說明清明連假8號、9號會一次付清款項;怎知昨早8點多,鐵工一人帶著金紙與點燃的香進入旅館,對早班人員大小聲,並詛咒早班人員全家死光光。

她接著抱怨道,「我們只是員工為何要被詛咒,在詛咒後他還揚言要灑冥紙,是早班人員說要報警才作罷,且走出大門前還辱罵早班人員垃圾;事後,在主管交辦下,員工通知鐵工並付清尾款,結果對方一到櫃台就說你還沒死,櫃台人員忍無可忍,才以白包袋裝尾款給他。」

女員工還說,該名工人當下就抽出錢,並將白包袋揉丟後轉身離開;沒想到回去又拿新的包裝、然後拍照po網,只抱怨心中委屈,刻意忽略自己的無理,「試問有人點香詛咒你全家死光光,開口問你怎還沒死,你做何感想?」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用白包回禮是否正確?笑死我了,雙方都有問題」、「大家都幾歲了,還玩這種遊戲」、「錢是真的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