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鋼琴美女疑露點30秒!檢「難興奮」不起訴 網推樓安慰:好傷人

▲▼音樂老師疑直播露點!「走光30秒」被送辦 檢還她公道。(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36歲許姓音樂老師直播疑露點,被警方送辦。(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36歲許姓女音樂老師幫苗栗縣三義木雕業者進行直播拍賣時,疑似胸前穿太低不慎露點,被警方依妨害風化送辦。檢方認為,警察提供的照片相當模糊,且直播難以讓人興奮或產生性慾,因此不起訴。網友針對結果,紛紛蓋樓安慰她。

許女因外貌出眾、D罩杯身材姣好,擁有1萬6000名粉絲追蹤,平時也兼作網路直播主。去年12月15日,她在臉書直播拍賣木雕藝品時,穿著白色西裝外套,搭配低胸粉色上衣,露出傲人的「胸線」,甚至演奏鋼琴,卻在介紹商品時太專心,沒注意胸前衣服滑落、導致右胸疑露出30秒。

網友不斷提醒走光了,許女才嬌羞地趕緊將衣服拉好,對著攝影師說:「怎麼沒跟我講啦!」但事後卻被檢舉,並被警方列為妨害風化罪的嫌疑人,通知筆錄送辦,引起社會關注。許女到案否認妨害風化,當天直播穿著性感是吸引網友觀看,而且有穿隱形胸罩,沒想到意外走光,她在直播結束後就已將影片刪除,卻也飽受社會輿論之苦。

▲▼音樂老師疑直播露點!「走光30秒」被送辦 檢還她公道。(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檢方認為,警方從網路上截圖的畫面過於模糊,無法辨認許女是否裸露胸部,且從直播內容來看,應不致引起觀眾興奮或滿足性慾,甚至破壞社會良善風俗,與《刑法》第234條第1項規定的猥褻行為有所差別,因此不起訴處分。

接受檢警調查後,許女以〈原諒,才是真正勇敢的面對〉為題於臉書上發文,指這次事件讓她感受到社會人情冷暖,直播走光露出的是隱形胸罩,卻被「敗類惡意修圖成疑似露點」發給媒體報導成不良新聞內容。

許女原本想對惡意抹黑者提告,但想到許多親友及學生家長傳訊:「老師加油,我們了解妳,那報導不實別放心上,來上課也別尷尬,我們沒有告訴孩子們,要開心著。」更想起媽媽與已故外婆常說「寧可吃虧,也勿佔人便宜」,因此釋懷而原諒。

▲▼音樂老師疑直播露點!「走光30秒」被送辦 檢還她公道。(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木雕藝品店龔姓業者事發當時抱怨媒體報導渲染曝光,「煩都煩死了!」被問到直播是否對業績有幫助,也都不方便透露,僅強調女主持人都會保護自己,不會刻意露點,「因為這樣對生意並沒有幫助。」然而面對許女不起訴,《ETtoday新聞雲》記者嘗試訪問業者,卻仍未獲得回應。

據了解,許女擁有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東吳大學音樂學系碩士班樂理作曲組的高學歷,現擔任鋼琴、樂理、和聲及流行音樂即興創作教師,她也有一顆善良的心,多次利用直播協助贊助商從事公益活動,日前也在花蓮大地震募集了16萬8000元賑災金。在粉絲們心中,她是一位美麗氣質又有才華的音樂老師。

網友得知許女處分不起訴,紛紛留言安慰她:「網友都很酸,這很傷人,別理他們」、「有點同情」、「很想再確認影片是否有露點」、「應該是被改圖」、「加油!別被打擊」、「警察太閒喔」、「法院認證」、「台灣警察靠網路辦案」、「檢舉的有問題吧」、「該辦的案不辦,辦這種案」、「檢察官聖人模式」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