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鈺:認罪協商是最好方法 「做義工彌補」曝孫安佐免坐牢3轉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An Tso Sun)案件延燒10天,繼美警在家中搜出1608發子彈和一把9釐米手槍,案情走向對他越來越不利。對此,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了解最新進度後,他認為對孫而言,認罪協商是現在看來最好的方法,「可能以他是初犯、是開玩笑的、沒有意圖來辯護。」3個轉機或許能讓對方躲過牢獄之災。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孫安佐「免坐牢」有轉機!(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案情走向對孫安佐越來越不利。(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身為孫安佐最崇拜的偶像,李昌鈺透過《三立新聞》表示,目前看來,認罪協商的確是最佳對策,或許能藉此看能否不要坐牢,「用做社區義工彌補。」最重要的是,不要存有案底,看看幾年後能否取消此事的紀錄。

事實上,警方日前公布孫安佐藏有的子彈數量後,李昌鈺便直言1千多發子彈已經不能單純說是打靶用的,「跟10幾發相差太多了,一般以打靶來說,根本用不到1千多發子彈。」對於孫住處還被搜出槍枝,李昌鈺分析警方勢必追問來源,並搜索其電腦紀錄是否有購買其他武器、或者和恐怖份子的通聯紀錄等。

▲▼李昌鈺:認罪協商是最好方法(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李昌鈺認為目前對孫安佐而言,認罪協商是最好方法。(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另外,經手此案情的上達比(Upper Darby)警局警長奇伍德(MichaelChitwood)被問到,這起案件是否將升級到聯邦層級,他表示不清楚,「這要看他(孫安佐)怎麼說,如果他真的心理有問題,或許會有機會被送回台灣,不會遭到起訴,現階段局面來說還太早。」

▲▼警長奇伍德(圖/翻攝自Michael Chitwood推特)

▲警長奇伍德認為孫安佐最後可能會被送回台灣。(圖/翻攝自Michael Chitwood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