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從小帥到大!彎眼笑複製貼上 粉融化:迷你農農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立農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最終以第2名出道,彎眼笑顏瞬間秒殺許多粉絲,他7日晚間在微博發文,感謝家人、公司等外,也公布小時候微笑萌照,特別介紹當時抱在手裡的狗,「在天堂當天使陪伴我長大的狗,皮皮。」展現重感情一面。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陳立農小時照片曝光。(圖/、翻攝陳立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立農小時照片曝光。(圖/翻攝陳立農微博)

17歲陳立農在節目首集演唱《女孩》,獨特彎眼微笑瞬間不僅讓評審笑了,也讓名字衝上熱搜,由於當練習生日子比別人短,更努力在舞蹈、唱歌上學習,最終出道之夜,更是挑戰RAP,大膽突破嘗試,就是要讓人看到不一樣的自己。Andy哥就透露,「農農是一個單純、不忘初衷的一個孩子。」

▲▼陳立農、蔡徐坤。(圖/愛奇藝)

▲陳立農以第二名次搶下出道機會。(圖/翻攝愛奇藝)

陳立農在受訪時曾說:「一開始沒人認識我。」4個月後爭取正式出道,一路的辛苦,只有他自己才懂。他7日在微博寫下心聲,也曝光小時照片,「招牌笑容+可愛彎眼」根本一樣,縮小版的陳立農,頓時讓粉絲直呼:「被融化了。」事實上,這張照片在出道之夜時,公司老闆Andy哥曾在鏡頭前秀過手機桌面照片,就是此張,頓時讓粉絲解惑。

▲陳立農小時照片曝光 。(圖/翻攝新浪微博)

▲▼陳立農微博發文,解惑手機桌面。(圖/翻攝新浪微博、翻攝陳立農微博)

▲陳立農小時照片曝光。(圖/、翻攝陳立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