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HUG今年「跨出街舞」 成功辦出饒舌、魔術全國大賽!

▲大葉熱舞社全國三連霸!社長超感性:一起努力的回憶最難得。(圖/記者劉亭攝)

▲師大熱舞社的同學舉辦「HUG Season全國大學嘉年華」。(圖/記者劉亭攝,下同。)

記者蔡紹堅/台北報導

師大熱舞社4月7日在師大體育館完成「HUG Season全國大學嘉年華」第一天的活動,舉辦了全國舞蹈大賽、花式籃球全國大賽、全國饒舌創作大賽、全國滑板大賽、全國互動魔術大賽,以及爐石戰記全國大賽。師大熱舞社同學李定衡表示,HUG前兩年只聚焦於街舞部分,今年將範圍擴大到其他領域,希望能讓為更多大學社團提供舞台。

「全國大專舞展」一直是全台熱舞社團指標性的活動,2016年開始,師大熱舞社承接活動並提昇規模,在2016、17年舉辦了「Hug n Dance全國街舞大賽」,並於2018年突破街舞範圍,擴展到歌唱、樂團、饒舌、電競、魔術、花式籃球等領域,讓更多大學生能展現自己在社團的努力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了活動,在台上位參賽同學歡呼。

▲大葉熱舞社全國三連霸!社長超感性:一起努力的回憶最難得。(圖/記者劉亭攝)

「HUG Season全國大學嘉年華」以Hope希望、Unity團結,還有Glory榮耀作為核心精神,並以社會未來的希望「大學生」為主體,包辦參與、執行。談到舉辦活動遭遇的困難,李定衡表示,其實活動一直以來都充滿了挑戰,困難也不斷出現,每一件都很有難度,實在很難詳細說明,但在整個團隊的合作及努力下,最終還是都能找到解決的方式,「舉辦一個大型活動有其難度,也非常耗費心力,可是過程中我們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非常快樂。」

另一名同學張雅鈞看起來活力十足,一下衝上舞台協助頒獎,一下忙著交代其他人工作,一下又跟大家一起拍照,但其實已經3、4天沒睡覺,他認為,整個活動最印像深刻的,就是「睡不了覺」,因為要忙的事情實在太多,他只有在真的撐不下去了,才能稍微補眠,「像今天剛舉辦完這麼多場比賽,很多人可能以為我們可以休息了,但其實明天還有一場派對,所以等下馬上又要去做事了,說不定又忙到沒時間睡覺!」

▼大葉大學熱舞社從柯文哲手上接過冠軍殊榮。

▲大葉熱舞社全國三連霸!社長超感性:一起努力的回憶最難得。(圖/記者劉亭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現場訪問了幾名別間大學的參賽學生,所有人都對師大熱舞社的執行能力佩服不已,認為「HUG Season全國大學嘉年華」舉辦的相當專業,很難想像幾乎都是學生的力量,「舞蹈大賽辦得超厲害,但最強的是,這次還有饒舌跟其他領域,我光想就覺得嚇人。」

大葉大學熱舞社在舞蹈大賽拿下冠軍,這次的總召傅承漢表示,他們社團的人幾乎都連續參與了3次HUG的活動,發現HUG每一年都在進步,且也帶動了參賽者的成長,「每年的競爭都比前一年更加激烈,像今年,優秀的隊伍真的超多,要感謝有HUG這個舞台,能讓全台灣的大學生聚在一起,展現自己努力的成果,也跟同好能交流切磋。」

▼師大熱舞社的同學(白衣白帽者)在台上協助頒獎。

▲大葉熱舞社全國三連霸!社長超感性:一起努力的回憶最難得。(圖/記者劉亭攝)

◎精彩直播:4/8(日)10:00~15:30【HUG Season街舞Battle賽】

◎觀看方式:
Step1:下載/登入《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Step2: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下方的影音區收看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