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被路人譙「胖婊子」 她怒花1千5買光全部蛋糕:很值得

▲美國女子買杯子蛋糕卻被羞辱 。(圖/翻攝自臉書Vega Blossom)

▲美國女子買蛋糕卻被羞辱。 (圖/翻攝自臉書Vega Blossom)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9歲的女子日前在蛋糕店買點心的時候,因為體型豐腴,被後面的路人取笑「胖婊子」,她一怒之下直接花了54美元(約台幣1583元)把所有的蛋糕都買下來,讓後面的人沒得買,事後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雖然自己的行為有點小心眼,但是這筆錢花得超值得,得到許多網友大力支持。

19歲的布勞森(Vega Blossom)住在印第安納州,在1日晚間,她看到瓦爾帕萊索(Valparaiso)的「設計師甜點」(Designer Desserts)有促銷活動,打算買6個杯子蛋糕回家過復活節。她提到,當時前面一位顧客動作很慢,花了很久時間,排在她後面的人就已經在抱怨了,而且用語很粗魯沒禮貌,但是她沒有特別理會,只是在原地繼續排隊等待。

接下來就換布勞森買蛋糕了,結果剛剛狂抱怨的後面顧客直接對朋友說,「謝天謝地,希望前面那個胖婊子(fat bitch)不要買光所有蛋糕」。布勞森聽到這段話之後非常傻眼,原先只想買6個的她,怒把所有的杯子蛋糕都買下來,「我把所有該死的蛋糕都買了,我花了54美元就是為了當個婊子,復活節快樂」。她也在臉書上PO出這個故事,並寫道「我的確是很小心眼」。

另外,布勞森說,店員也替她打抱不平,還把一旁的巧克力跟餅乾都免費送她。沒想到這個故事獲得廣大迴響,許多網友留言,「這反擊真的太棒了」、「很高興你為自己挺身而出」、「這就是阻止惡霸言語霸凌的最好辦法」、「你真的是我的英雄」、「那女的嘴巴實在太壞了」,貼文目前已經被分享了超過2.7萬次。

布勞森受訪時提到,「老實說當下我很想哭,這真的很傷人,一個成年女性怎麼可以對完全陌生的人這麼惡劣」,由於從小就是一個胖胖的女孩,她時常聽到針對體重的惡意批評,平時她並不會放在心上,但當時覺得,這些人實在是太沒禮貌了,所以才反擊,並認為這是當下自己所能做的最佳回應,「希望能給她們一個教訓,並且學會尊重別人,買下所有蛋糕一點都沒有讓我感覺很愧疚」。

事後,「設計師甜點」也在臉書上發文支持,「我的店裡是不准有霸凌的,也不會容忍這種噁心的態度」,難道父母沒有教過,沒有好話可說的話就請閉嘴,「拜託一下,如果妳就是這個當事人,請不要按我的專頁讚,如果再次在店裡聽到這樣的言論,我們會請你出去」。甜點店也稱讚道,感謝這位美麗的年輕女孩,希望很快能再提供服務。

▼杯子蛋糕店送上蛋糕補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