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校園超可怕!理工妹拿「+9板手」防身 網笑翻:汽車維修員?

▲▼深夜校園超可怕!理工妹拿「+9板手」防身 網笑翻:汽車維修員?(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太過害怕,拿著「超巨大板手」去上廁所。(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深夜留在學校做實驗,因太過害怕變拿著「巨大板手」出門上廁所,沒想到網友全都說鬼故事嚇她,讓她最後抱著板手在實驗室睡著。

該名女網友表示,就讀理工科的她因做實驗深夜留校,但半夜的學校「好可怕」,讓她去上廁所都必備「巨大板手」來防壞人,也想趁機跟網友聊天壯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豈料,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會不會上完廁所找不到衛生紙,剛好馬桶下有人遞上衛生紙給你擦屁股」、「要貼著牆走,才不會妨礙到他們通行喔」、「要帶巧克力跟保鮮膜啊」,讓原PO更加害怕。

也有網友被板手嚇到,「不會太大隻嗎?買辣椒水就好了」、「看到拿板手的妳,更嚇人吧」、「我想問,妳哪裡來的這隻?莫非妳是修車技師」、「身為一個水電工,隨身帶一把板手是很正常的」、「好像電玩遊戲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