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健身6招在家就能一起甩肉 做運動也能曬甜蜜

▲夫妻一起運動。(圖/ELLE)

情人節除了送禮物給妳最愛的另外一半表達妳對他的愛意之外,還有另外一個表達自己重視他的方式,就是帶著他跟著妳一起運動。

瑞考特平常只打高爾夫球,偶爾騎騎腳踏車,沒有在做任何訓練,所以肚子只有一塊肌,沒有6塊, 稍微做一點肌力訓練他就會覺得有負擔,在今年的元旦新年瑞考特許了2018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能幫他減重雕塑身材。

在情人節這一天,Annie送給他一個能讓他閃亮的情人節禮物,就是要帶著他開始每天至少一起運動30分鐘,送他健康及好身材,從今天開始我們要每天一起運動,每天都是情人節!

動作1/伏地挺身-訓練上半身線條及胸大肌

先到手撐棒式的位置,雙手手腕放在肩膀外側,兩手手指頭打開平均分散力量,兩腳打開與臀部同寬,女生可以把膝蓋著地,動作開始時將身體往下,臀部不翹高,背部與手肘同高,再回到開始位子,重複這個動作10次,保持呼吸,中間休息10秒,連續做四組。

▲夫妻一起運動。(圖/ELLE)

動作2/雙腳交叉延伸捲腹訓練-訓練核心、腹部及大腿前側肌肉

先到坐姿,把兩手放在臀部後方,手指頭朝向前方,雙腳抬高,抬高到腳踝與膝蓋同高,背部打直不駝背,動作開始時,左右兩腳交叉,用腹部核心的力量保持身體穩定,可以嘗試將雙手離開地板,連續做10次,中間休息10秒到20秒,連續做四組。

▲夫妻一起運動。(圖/ELLE)

動作3/雙人枕頭捲腹訓練-訓練腹部及核心,練出川字肌

先到坐姿,把兩手放在臀部後方,雙手指頭朝向前方,雙腳抬高到與腳踝膝蓋同高,其中一個人腳踝先夾著小抱枕,將膝蓋靠近胸口,動作開始時,夾抱枕的人將膝蓋遠離胸口將抱枕傳給另外一方,接過抱枕的人,再將膝蓋靠近胸口,再慢慢把腳伸直把抱枕傳回給另外一個人,重複這個動作10次,中間休息10秒到20秒,連續做4組。

▲夫妻一起運動。(圖/ELLE)

動作4/雙人繞腳捲腹訓練-瘦小腹

採坐姿,雙手放在臀部後方,手指頭朝向前方,兩個人將雙腳夾緊膝蓋彎曲平行放在地上,其中一人先將雙腳繞過對方的膝蓋後到另外一邊的地板上輕輕點地,再回到開始位子,再換另外一個人輪流,重複這個動作的練習,左右點地算一次,連續做八次,中間休息10秒,連續做四組。

▲夫妻一起運動。(圖/ELLE)

動作5/雙人踫膝棒式訓練-緞練腹部、核心及手臂線條

兩個人先到手撐棒式的位置,手脘放在肩關節正下方,注意臀部的位置不翹高,身體保持平行,動作開始時,將兩個人的膝蓋彎曲互相碰觸,再換另外一隻腳膝蓋彎曲,重複這個動作練習10次,左右腳算一次,中間休息10秒到20秒,連續做四組。

▲夫妻一起運動。(圖/ELLE)

動作6/雙人平衡深蹲練習-訓練平衡感及鍛鍊下半身

兩個人先背對背,雙手握緊,慢慢地將兩腳往外延伸,兩個人用背部的力量找到平衡點,慢慢地將身體往下沉到深蹲位子,注意腳尖膝蓋盡量朝向前方,去感覺到大腿前側有鍛煉的感覺,停留20到30秒,中間休息20秒,連續做三組。

▲夫妻一起運動。(圖/ELLE)

Annie FBAnnie IGAnnie專欄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在家就可做!沙發四招式讓妳練出誘人馬甲線

情侶出遊先把工作分配好!Ellie分享甜蜜不吵架秘訣 讓旅程更美好

關鍵字:

ELLE, 運動, 情侶, 居家, 健身, 甩肉, 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