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閃王柏融躲不過廖健富 葉君璋:接下來會更注意

▲王柏融。(圖/桃猿提供)

▲王柏融。(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7日對戰Lamigo桃猿,在延長賽10局上灌進4分,終場11比7勝出。悍將9局下2出局三壘有人時,對王柏融投出故意四壞球,正面對決打擊火燙的廖健富,最終被敲出追平安,戰線拉至延長賽,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賽後表示:「整個過程其實沒有問題,廖健富打出的那支安打,也帶有運氣成份,至少傷害沒有加大。」

9局下,領先1分的悍將接連出現狀況,投手張耿豪一上場就對陳俊秀投出保送,隨後面對林立擊出的滾地球,傳二壘發生傳球失誤,形成二三壘有人,藍寅倫中外野飛球遭到林哲瑄美技接殺,加上二壘跑者林立越位,形成雙殺,悍將隨後對王柏融故意四壞球保送,但躲不過廖健富的攻擊,被敲出追平安,將戰線拉至延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廖健富兩名中心棒次此戰打擊都相當火燙,王柏融敲雙安,包括1發2分砲,廖健富則是4安猛打賞,生涯首次單場4安。葉君璋坦言,今天對於王、廖兩名打者相當沒轍:「接下來也會更注意。」

張耿豪後援沒有守住球隊領先,葉君璋則認為:「這是他擔任救援以來,面對比數最接近的一次,表現也跟平常不太一樣,還需要給予時間調整。」

悍將最終取得4連勝,葉君璋對於現階段的打線也感到滿意:「新的球員加入到現在,大家有慢慢更進入比賽狀況,打線的狀況越來越好,這禮拜變動不大也有相對地安定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