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度棒打陳禹勳建功 胡金龍:只希望能上果嶺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富邦悍將,胡金龍。(圖/記者季相儒攝)

▲胡金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7日對戰Lamigo桃猿,在延長賽10局上灌進4分,終場11比7勝出,取得4連勝,胡金龍9局擊出追平安,10局又敲致勝安,獲選單場MVP,他在賽後表示:「上場也沒有特別多想,只要求自己確實擊球。」球隊打出一波連勝,他也表示,大家打擊確實不再綁手綁腳。

悍將去年季後大補強,本季備受看好,開季卻一度陷入低迷,胡金龍認為,或許是媒體太過關注,導致大家壓力很大:「都把我們寫得太好了,反而表現太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打出一波4連勝氣勢,胡金龍強調棒球是團隊運動,贏球絕對不能單靠全壘打:「還是要靠大家把該做的工作做好,今天前面領先又被超前,我們還是沒有放棄,希望能保持下去。」

胡金龍此役3安猛打賞,包辦4分打點,追平安、致勝安都是從陳禹勳手中所敲出,他在賽後表示:「主要是對方失投,上場也沒想太多,希望可以確實擊球而已。」隨後他又打趣地說:「就是希望可以上果嶺而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