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胯下拉傷忍痛路跑 老公何潤東「貼心話」惹噴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何潤東妻子Peggy先前攀岩時暖身不足,導致胯下肌肉拉傷發炎,但秉持著運動的熱血精神,仍帶傷出席PUMA螢光夜跑,今日天氣轉涼,出門前老公也特地關心傷勢,一再交代:「不要逞強,志在參加就好。」

▲(左至右)夏嘉翎、林芯蕾、姚亦晴、允嵐、Peggy、沈建宏、張庭瑚、涂家碩、張豐豪、勵政達  。劉雨柔與老公黃育仁(圖/PUMA提供)

▲Peggy帶傷上場,出門前老公還提醒要出外套。(圖/PUMA提供)

雖然天氣轉涼,但參加路跑選手熱情不減,Peggy到現場感受氣氛,她透露,要出門前老公還提醒要穿外套和膚色絲襪保暖,雖然讓她備感窩心,但她也忍不住笑說:「哪有人路跑還穿絲襪啦。」夫妻倆都是運動愛好者,是否一起做運動來培養生活情趣?Peggy透露,兩人會一起做伸展、拉筋,幫助彼此舒緩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瑚在新戲《翻牆的記憶》飾演問題學生,到了現場卻化身暖男,一路護航同劇演員兼好友的林芯蕾,讓旁人都嗅到兩人粉紅泡泡的甜蜜氣息。2人在劇中是情侶,好交情延伸到戲外,現場還大方背起林芯蕾拍照,展現勤練的好身材與體力,他國中時曾獲得跳高紀錄保持人,對自己的肌耐力很有信心。

▲(左至右)夏嘉翎、林芯蕾、姚亦晴、允嵐、Peggy、沈建宏、張庭瑚、涂家碩、張豐豪、勵政達  。劉雨柔與老公黃育仁(圖/PUMA提供)

▲夏嘉翎(左起)、林芯蕾、姚亦晴、允嵐、Peggy、沈建宏、張庭瑚、涂家碩、張豐豪、勵政達。圖/PUMA提供)

新生代演員涂家碩認為運動是藝人的必修功課,私下常和朋友相約打球、跑步鍛鍊身材。同劇演員、年僅18歲的張豐豪也在耳濡目染下,加入運動健身的行列。姚亦晴、林芯蕾、夏嘉翎、和允嵐也不忘撥空運動,因為對她們來說汗水是最天然的化妝保養品,不僅能流汗排毒,人也會變得神清氣爽、有好氣色,更強調跑步入門門檻低,只要擁有一件舒適的運動套裝和跑鞋,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駕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