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子鵬二軍表現超搶眼 桃猿不急升一軍

▲▼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桃猿對中信。黃子鵬(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子鵬。(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黃子鵬被視為第6號先發,在二軍出賽3場,合計17.2局,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何時會升上一軍?投手教練吳俊良笑著說:「不太希望讓他上來耶,這樣就代表目前的輪值有狀況。」

黃子鵬去年選秀第7輪被猿隊選進,今年定位第6號先發,開季自二軍出發,以先發方式調整,3月27日二軍首戰統一獅,以75球投完6局,單場飆出10次三振,拿下勝投,4月1日第二場對戰中信兄弟,92球投完6局,只被打2支安打,送出7K,近一次先發同樣在對戰兄弟二軍,也投到6局,又飆出7K,合計17.2局,送出24張老K,另有7次保送,防禦率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一軍教練團也持續追蹤黃子鵬在二軍的投球狀況,吳俊良指出:「到二軍之前,有與他討論關於站位的問題,畢竟他是側投,站位不同,出手角度也會有差,看起來有修正過,控球也相當不錯,很耐投。」

目前猿隊先發輪值為3洋投道恩斯、克恩三世以及尼克斯,和2名本土王溢正、林樺慶,吳俊良表示:「輪值沒有問題,當然不會這麼快讓黃子鵬上來,之後會再找時間點。」而道恩斯昨晚對戰富邦悍將僅投3局慘丟7分吞敗,對此吳俊良說:「或許跟天氣有關係,運氣球也滿多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