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邀請賽/記取散漫教訓 能仁對松山用力打

▲HBL邀請賽     。(圖/記者洪偵源攝)

▲能仁決賽擊敗松山。(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前一戰散漫的態度,能仁家商差點栽在外隊手上,7日決賽再遇松山高中,全隊記取教訓,就算對手以新兵為主體,仍不敢放鬆,也讓教頭林正明肯定子弟兵的態度。

HBL國際邀請賽7日閉幕,男子組決賽能仁101比64擊敗松山,拿下男子組冠軍,教頭林正明之子林庭謙也結束短暫效力能仁的日子,將在隔天返回美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場能仁對上沖繩豐見城高校,林正明非常不滿球員開節散漫的態度,不願防守只願進攻,三年級或一、二年級球員都一樣,感嘆球員不知道教練的用心,沒能掌握機會磨練自己。

林正明說,決賽一開始大家都很積極,他也指出,松山的陣容不太一樣,主力幾乎沒打,球員經驗比較差,在能仁壓迫下,比分自然拉開。

對於兒子林庭謙,林正明肯定其表現,只是美式球風走沉穩慢節奏,他希望兒子能適應亞洲攻守轉換節奏較快的球風。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