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探險活寶來開球 達欣226公分長人揮大棒

▲探險活寶阿寶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探險活寶阿寶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晚週六統一獅於天母棒球場與CN卡通頻道舉辦卡通明星瘋棒球主題活動,週六職棒賽事由中信兄弟進行三連戰第二場賽事,賽前球團也特別邀請卡通明星探險活寶老皮與阿寶,與Uni Girls女孩們進行精彩卡通主題曲表演,當天活動也吸引多親子家庭一起同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三天卡通明星瘋棒球主題活動,賽前球團也開放球迷進場進行親子滾球大賽,本州開放球迷網路預約報名,每場限額10組,當天即搶先預約完畢。許多參與同樂家長和孩子充滿開心心情,能夠第一次踏入職棒場內玩遊戲,能夠近距離看到自己喜歡的選手為比賽做準備,真的是一個很棒活動,每個家長也把握難得機會拿起手機拍照,為童趣親子跑壘活動留下最特別回憶。

今日統一獅卡通明星瘋棒球主題首周活動也特別邀請探險活寶阿寶擔任開球嘉賓,而擔任本次活動打擊嘉賓為達欣工程籃球隊洋將布拉,布拉身高226公分,踏入棒球場也成為場邊另外一個焦點。今日達欣工程籃球隊除了布拉外,也有將近20位選手蒞臨天母棒球場欣賞職棒賽事為統一獅主場賽事加油。

本日豐富好玩卡通明星棒球主題日就在探險活寶阿寶開球及洋將布拉打擊下,為今日統一獅主場賽事開出漂亮好球。

▲達欣籃球洋將布拉蒞臨職棒擔任打擊初體驗。(圖/統一獅提供)

▲達欣籃球洋將布拉蒞臨職棒擔任打擊初體驗。(圖/統一獅提供)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