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飆粵語歌! 唱一半卡住…默默轉頭「求助余文樂」

2018年04月7日 17:30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胡一天主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在綜藝節目《二十四小時》中,展現了有別於戲劇中高冷的活潑一面,他在最新一期播出的節目中,飆唱了一首粵語歌,沒想到在唱到一半卻卡住了,下秒隨即回頭向余文樂求救,可愛模樣逗樂眾人。

▲胡一天飆粵語。(圖/翻攝余文樂微博)

▲胡一天飆粵語歌卡住,向余文樂求助。(圖/翻攝自余文樂微博)

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大家被分成2人一組,必須透過遊戲來贏取線索,來找出星主,在其中一個環節中,他們必須聆聽一段經過特殊處理的歌曲,搶奪麥克風並說出歌名及唱出來,才得以累積一分,在遊戲的一開始播放的都是華語經典老歌,讓余文樂非常懊惱直呼:「我放棄了!」

▲胡一天飆粵語。(圖/翻攝自YouTube、余文樂微博)

▲▼胡一天飆唱粵語歌,一度卡住。(圖/翻攝自YouTube)

▲胡一天飆粵語。(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余文樂一說完,節目組就播放了一首粵語歌,還沒反應過來,就被胡一天搶走了,並成功說出歌名《友情歲月》。不過當被要求唱出來時,胡一天卻因不諳粵語,只唱了2句就心虛笑了出來,默默地回頭看了看余文樂,向對方求救,模樣非常可愛。

▲胡一天飆粵語。(圖/翻攝自YouTube)

▲余文樂救援胡一天。(圖/翻攝自YouTube)

眼看胡一天快唱不下去,余文樂還調皮作弄:「除非算我贏,要不然我是不會教你唱的。」不過他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地衝向胡一天救援,一開口隨即勾出眾人回憶,現場歡呼聲連連。不少粉絲看了該段影片後,紛紛大讚兩人都唱得非常好聽,也有不少人敲碗稱想聽胡一天唱完整版的《友情歲月》,引起不少熱議,「胡一天粵語」甚至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

►觀看胡一天唱粵語歌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