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頂大樹練卡位 劉亦晨誓帶大成進決賽

▲▼     UA JHBL戰在起點籃球派對        。(圖/記者洪偵源攝)

▲劉亦晨。(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強調防守至上的大成國中男籃,訓練相當紮實不說,教練溫志中還「就地取材」,讓球員把校園裡的大樹當對手,練出強硬的卡位能力。

為了練習碰撞度,一度傳出大成球員會去「撞樹」,不過劉亦晨解釋,其實不是撞樹,而是練習時用背去頂樹,就在學校裡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為了練卡位,才會用背去頂樹。」劉亦晨說,逼近8強賽開打,其實球隊仍照平常的節奏運作,「先加強體能,最後加強技術,目前調到九成,隊上的氣氛還不錯。」

身高191公分的劉亦晨,連續3年登錄JHBL,打過4強、8強,國三最後一次征戰,目標自然擺在決賽,因為就差冠亞軍沒拚過。

「加強投籃命中率,鞏固籃板,然後減少失誤!」這是劉亦晨給自己的期許,剩下的就是臨場發揮盡力一搏。

▲▼     UA JHBL戰在起點籃球派對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2018JHBL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