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正港胖老爹!大摳呆汪緊盯炸雞店:老闆~來一份雞腿

▲正港胖老爹!大摳呆汪緊盯炸雞店:老闆~來一份雞腿。(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于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個背影「份量十足」喔!看起來是正港胖老爹XD(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于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少年ㄟ,你太大摳不能再吃炸的了!網友王于安7日在《有點毛毛的》寵物社團分享2張逗趣的照片,內容是汪星人「慢慢」坐在炸雞店前討吃的背影,網友看到這麼「肥滋滋身軀」,忍不住笑說「孩子太油了,換吃別的好嗎?」

照片中,慢慢先是坐在胖老爹炸雞店前面,坐挺挺盯著上面的菜單看,只見老闆怎麼沒出來招呼,接著又到另間昌平炸雞攤光顧,結果依然不見老闆來招呼。媽媽忍不住替失落的寶貝加上內心話,「慢慢:這兩家老闆怎麼都不理我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港胖老爹!大摳呆汪緊盯炸雞店:老闆~來一份雞腿。(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于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慢慢:老闆~本汪要一份現炸雞腿!然後找我馬麻付錢。

網友看完在底下回覆著,「少年ㄟ,你太大摳不賣你」、「肥~滋滋的背殺,份量感十足~」、「問問老闆可不可以月結...」、「我們店裡把一隻小黑仔養到肥嘟嘟,不然牠瘦到皮包骨,也都準時在門口坐著等我用給牠吃,好可愛哈哈~」、「少年欸,伙食不錯」、「孩子,你要賣萌!」、「好可愛啊~」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炸雞大摳呆胖老爹雞腿胖狗貪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