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和保羅搭配完美? 哈登:我倆像是一見鍾情

▲火箭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拿下聯盟例行賽龍頭,哈登問鼎年度MVP聲勢極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率領火箭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精采表現,相當有機會替自己贏得生涯首座「年度MVP」獎項肯定。但火箭本季戰績能如此一飛沖天,保羅(Chris Paul)加盟同樣功不可沒,對此哈登笑稱,「我和保羅就像是一見鍾情,我們之間像是命中注定,他總是能讓周遭的人都團結起來。」

火箭至今打出64勝15敗,確定拿下聯盟例行賽第1名的出色戰績,平均能攻下30.6分、5.4籃板、8.7助攻的哈登絕對居首功,但本季初來乍到,平均也有18.6分、5.5籃板、7.9助攻,更重要的是,CP3的領導能力,讓他與哈登搭配呈現完美化學效應,也讓團隊氣氛更加活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表示,「我不想說些矯情的話,但我和保羅就像是一見鍾情,從他來到球隊,我們就一起出去、一起訓練,無論場上場下都在一起。我們之間就像是命中注定,他總能讓周遭的人都團結起來。」

對於哈登來說,是否能拿下個人生涯首座年度MVP固然重要,但火箭本季能否挾聯盟例行賽第1之勢,衝擊聯盟總冠軍殊榮,或許火箭後場雙衛在季後賽時,還得扮演更吃重角色。

▲火箭超強後場組合哈登與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笑稱與保羅的關係就像是「一見鍾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哈登火箭NBA籃球James Harden保羅CP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