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縱火毀3車!到處按鄰門鈴通知 水電工:爸媽吵架心情差

▲▼ 地下室縱火燒毀3車!到處按鄰居門鈴 水電工自首:爸媽吵架心情不好(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陳姓住戶燒毀地下室的3輛車。(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市一棟居住上百人的社區大樓地下室6日晚間8點多傳出火警,共有2輛轎車和1輛機車被燒毀,當時一名男子急得到處案鄰居電鈴告知失火了,沒想到他又急著騎車到派出所,竟然是自首「火就是我放的。」警消趕到將火勢撲滅,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該名男子是名陳姓住戶,供稱「因為爸媽長期吵架,心情很不好才放火。」

崙平南路這處社區大樓地下室傳出濃煙和火勢,警消到場後緊急將火勢撲滅,清查後共有2輛轎車和1輛機車被燒成廢鐵,不過由於火勢將公共管線的水管熔毀,導致住戶們一晚沒有水可以用,氣得說「實在嚇死人了!」而附近住戶說,「火警當下聽到像爆炸的聲音,陳姓住戶自己先衝出來,按大家門鈴說著火。」「他一衝出來就說我家失火了,就騎車離開了。」

40歲的陳姓住戶通知完鄰居後,就跑到派出所自首縱火,警方初步調查,他先到加油站買汽油回到家約10多分鐘,就傳出火警。莿桐所所長侯春發表示,「犯嫌說因為家人常因為物質或是金錢問題爭吵,他今天心情很不好,到家裡找盛水容器買汽油,到住家地下室和客廳縱火,讓一切歸零,家人不要再吵架。」

警方調查,陳姓住戶是一名水電工,並沒有精神疾病,推測可能是一時情緒失控,此次燒毀的車輛都是自家的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被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檢察官複訊後,7日下午無保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