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和「愛慕女星」錄影!SJ希澈崩潰:我要戴隱形眼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Super TV》由Super Junior聯手主持,結合各種不同的趣味內容,每集的主軸、遊戲關卡都不一樣。他們自接手節目以來,不斷向製作組提出邀約女團出演,願望終於在6日實現,然而6位成員事前不知情,導致金希澈當場崩潰,不斷哀嚎叫造型師出來,邊喊著「我要戴隱形眼鏡」,場面超爆笑。

▲▼ 終於和「愛慕女星」錄影!SJ希澈崩潰:我要戴隱形眼鏡。(圖/翻攝自xtvN)

▲▼《Super TV》真的請來女團出演。(圖/翻攝自IG、x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終於和「愛慕女星」錄影!SJ希澈崩潰:我要戴隱形眼鏡。(圖/翻攝自xtvN)

《Super TV》6日請來近來炙手可熱的女團出演,包含Weki Meki、gu9udan、宇宙少女、CLC、fromis_9,原來不相信有女團出演的SJ成員,一看見CLC出場,所有人臉色大變,其中以金希澈反應最激烈,他崩潰直呼:「有女團來,我還穿成這樣(拖鞋)?」他緊張地把造型師叫進場,吶喊:「金造,把隱形眼鏡拿來,我要戴隱形眼鏡!」

▲金希澈錄影到一半找隱形眼鏡。(圖/翻攝自xtvN)

▲金希澈錄影到一半找隱形眼鏡。(圖/翻攝自xtvN)

▲希澈曾在節目告白喜歡。(圖/翻攝自xtvN)

▲希澈曾在節目告白喜歡gu9udan美娜的類型。(圖/翻攝自xtvN)

事實上,金希澈曾在節目透露喜歡單眼皮的女孩,最近迷上的女團成員正是gu9udan美娜,女方恰好出演節目,他難掩興奮之情。不過,他突然喊著「要戴隱形眼鏡」,也被神童調侃:「你跟我們錄影都不戴的嗎?」爆笑的互動讓全場笑聲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