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放一半! 「5大必看劇」你Get了嗎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清明節爽放5天連假,不想出門人擠人,待在家裡耍宅就是最適合追劇時間,整理出5大必看戲劇清單,包括,《老男孩》、《姊的時代》、BL劇《是非》、《越界》、重回學生時代《翻牆的記憶》、《1006的房客》,你Get到了嗎。

▲▼吳爭找到生父。(圖/翻攝《老男孩》微博)

▲劉燁、林依晨劇中聯手飆戲。(圖/翻攝《老男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老男孩》

林依晨睽違5年回歸小銀幕,這次飾演嗆辣女老師,角色十分有挑戰性,挑戰百變造型,更巧扮知名漫畫人物阿拉蕾萌翻天,最後愛上學生家長吳爭(劉燁 飾),雖然主旨是「年少不知愛,知愛不少年」的老男孩內心,但她一點也沒被男主角的氣場吃掉,看林依晨幾場內心哭戲,網友全都稱讚好評,該劇已經大結局,相信一點開追劇,絕對讓你捨不得一路看到最後。

▲▼ 《姊的時代》小樂主動勾引鍾瑶。(圖/三立)

▲ 《姊的時代》小樂劇中主動勾引鍾瑶。(圖/三立)

2、《姊的時代》

周凱婷(鍾瑶 飾)、馬莉莎(潘慧如 飾)、王青青(朱芷瑩 飾),這三位是三十多歲的年輕熟女,在愛U網當上了副總、經理等位置,讓許多女孩們羨慕,並被稱「人生勝利組」,美麗的外表、完美的工作、幸福的生活,但其實這一切都是她們努力得來的。

人人稱羨的姊,其實都面對著一些感情上的問題,鍾瑶因為未婚夫劈腿受挫折,之後遇到可愛男孩小樂談姊弟戀;潘慧如則是被前夫拋棄、心懷痛苦;朱芷瑩則是過著「一夫二妻」的生活。3位姊的生活,其實就是現實中的縮影,貼近觀眾生活,每週播出都引起迴響。

▲ 《花甲》老婆林意箴探班《是非》親熱戲,抗議江常輝對男人較溫柔 。(圖/CHOCO TV提供)

▲ 《是非》講述教授和學生禁忌之戀 。(圖/CHOCO TV提供)

3、《是非》、《越界》

台BL劇《HIStory》引起風潮,第二季再度發酵,這次《是非》、《越界》單元好評不斷。《是非》由導演李青蓉操刀,描述單親的大學教授是奕杰(江常輝 飾)獨自扶養女兒優優長大,學生盛哲(張行 飾)看不下去,開始在優優家打工做鐘點保母,照顧父女倆的生活起居,對教授有了心跳加速感覺。

《越界》講述熱血排球隊故事,夏宇豪(范少勳 飾)因打架退學轉校後,被延攬加入排球隊而喜歡上邱子軒(盧彥澤 飾),跟他一起被退學的好兄弟王振文(楊孟霖 飾)、王振武(施柏宇 飾)是一對沒有血緣的兄弟,心中相互隱藏對對方的情感,在排球社激盪出青春故事。

▲何潤東執導《翻牆的記憶》張庭瑚、吳念軒、宋緯恩、張豐豪。(圖/TVBS提供)

▲《翻牆的記憶》講述校園現實面。(圖/TVBS提供)

4、《翻牆的記憶》

惡名昭彰華英高中209班,有著學校老大老K(吳念軒 飾)以及他的兇狠跟班,班內霸凌事件頻傳,導師兼生教組長何潤東第一天到學校報到,只想要息事寧人,但沒想到一起命案,勾起一連串故事。

何潤東身兼四職,包括製作人、導演、編劇、主演,那段時間日夜操,雖然劇組每週都休假,但他連休假也去剪接室,幾乎每天只睡4小時,免疫力下降,導致氣喘發作,但他說很值得,有了這開頭之後,想要一直當導演下去。

▲▼《1006的房客》李國毅、謝欣穎拍攝撞鬼戲。(圖/歐銻銻娛樂)

▲《1006的房客》題材新穎。(圖/歐銻銻娛樂)

5、《1006的房客》

高傲自負、從無敗績的金牌律師柯震宇(李國毅 飾),接手柔道教練命案卻遭逢人生第一場敗訴,被陷害偽造證據而身敗名裂的他,搬進了一間神祕老公寓,每到深夜,他都在家中驚見另一個陌生女人的身影。該劇題材新穎,時空交錯的融合,讓不少網友一看到就直呼過癮,深深被主角們魅力吸引,更想看下去推理劇情到底如何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