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槍手闖YOUTUBE隨機射傷3人! 父母淚崩「她連螞蟻都沒傷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YouTube加州總部3日下午發生槍擊案,39歲的伊朗裔女槍手阿格達姆(Nasim Aghdam)最後朝自己開槍身亡。她的父母親近日接受訪問時對女兒此舉動相當不解,採訪當天還是阿格達姆的生日,難過的心情又更加沉重了。

▲▼YouTube槍擊案槍手阿格達姆(Nasim Aghdam)。(圖/CFP)

▲阿格達姆闖入Youtube總部射傷3人。(圖/視覺中國CFP)

阿格達姆闖入YouTube 總部射擊造成3傷後,自轟身亡,她的父母日前接受訪問時,低著頭強忍難過情緒,面對記者連問請問您的女兒是否為恐怖分子?有暴力傾向嗎?阿格達姆父親全面否認外,對女兒擁槍的事情也完全不知情,他們一談道採訪當天是女兒生日時,忍不住流下了淚水:「我在想,她連一隻螞蟻都從沒傷害過,她怎麼會拿槍去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格達姆爸媽對此都感到相當難過。(圖/翻攝自abc11)

▲阿格達姆爸媽對此都感到相當難過。(圖/翻攝自abc11)

事實上,阿格達姆行兇前在IG上寫道,「我從未墜入愛河,也沒有結過婚。我沒有身體和精神疾病。但我住在一個充滿不公和疾病的星球。」她在網路上建造屬於自己的世界,卻似乎和世界脫節,自製影片放上FB、IG和Youtube吸引多人點閱,但在「在YouTube上被歧視跟審查」,使得觸擊率大幅降低,她曾抱怨:「雖然有30萬的觀看次數,但只拿到美金0.1元(約台幣3元)的收入,YouTube沒有平等增長的機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