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天就學會!貓星人小手按服務鈴:喂~奴才快來餵飯~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叮叮叮~奴才快來餵飯!」國外有隻網紅貓Pooky很聰明,主人教牠用手手按服務鈴就有東西吃,結果才學2天的Pooky就學會,不停用小短手猛按服務鈴,催促奴才快點給飯啦!

這次主人在IG分享貓皇按鈴的影片,片中的Pooky用右手按了幾下鈴,抬頭看主人示意「啊我的飯飯咧?」,接著主人趕緊把食物送到嘴巴旁邊,接著又重複動作,整個模樣超級萌。

▲2天就學會!貓星人小手按服務鈴:喂~奴才快來餵飯~(圖/翻攝自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天就學會!貓星人小手按服務鈴:喂~奴才快來餵飯~(圖/翻攝自即新聞)

主人表示,「Pooky按鈴吃飯這個動作,教了短短2天牠就懂了!」。Pooky會壓服務鈴討飯的短片上傳至粉專萌翻一堆網友,網友回覆說,「願意為貓皇效勞」、「才學2天太強惹!」、「好可愛啊!」,同時也有人笑說,「我也要去買噹噹噹的鈴鐺,訓練我家的主子」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寵物服務鈴零食按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