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宣布「一件重要的事!」 自曝錄《偶像練習生》真實心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歐陽靖4日發文預告,在《偶像練習生》決賽直播結束後,將回應「一件重要的事」,他依約在7日凌晨開直播,除了宣布新歌即將上線的消息,他也在鏡頭前,分享自己對於《練習生》的看法,以及錄影當下的心聲與感受:「有很多瞬間,我覺得都是真情流露。」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歐陽靖宣布「一件重要的事」。(圖/翻攝歐陽靖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靖4日預告將在《偶像練習生》結束後說一件事。(圖/翻攝歐陽靖微博)

歐陽靖4日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文中標註「歐陽靖直播回應」,鏡頭前,他表情略顯嚴肅表示:「我知道這幾天有一件事,大家可能都有關注,其實我個人都有一些想法。」不過,他表示現在不太方便說明,所以要等到《偶像練習生》最後一集直播結束後,才會開直播分享。

在《偶像練習生》6日決賽直播結束後,歐陽靖依約開了直播,吐露自己錄製該節目的一些想法:「很開心可以參與這個節目,剛開始錄影的時候,每一個鏡頭,都是我平時的行為,剛開始的時候心態很平常,說實話有工作了,有一個平台可以曝光,很感恩、很開心。」

▲▼歐陽靖宣布「一件重要的事」。(圖/翻攝歐陽靖微博)

▲歐陽靖直播。(圖/翻攝歐陽靖微博)

歐陽靖坦言,或許是因為對於「練習生」的文化、世界沒有很熟悉,起初沒有特別對節目的內容感到很投入,後來慢慢在節目中,越來越佩服、欣賞練習生們,他也用「辛苦」2字去形容:「每個練習生心裡都要有一種火,才能繼續走這條路。」

歐陽靖起初錄影時,心裡很興奮、很期待,好奇到底最後結果會怎樣,「當然大家可能心裡已經大概有數,有一些人肯定應該會能夠進去,但是有一些人就…會不會有可能沒可能?我和其他導師一直都有聊這個事,結果有沒有驚喜?其實說實話,到最後20個練習生,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資格,他自己個人的一些強處、獨特的一些東西。」

如今決賽結果出爐,歐陽靖說:「現在9個我覺得都有資格,都是有實力,值得奪得他這個機會,除了9%,我覺得所有的練習生們,都已經得到我的認同、佩服及尊重。」他也表示日後也會繼續為這9人加油。

經過約20分鐘後,歐陽靖切入正題:「我知道我之前有發一個視頻說,今晚有特別重要的事情要分享,這個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有點不好意思,我知道很多人在等我說一些話,關於這個事情,但是可能有一些人根本不知道有這個事情,事情已經發生了。」不少人都好奇,醞釀了這麼久,到底是什麼事情如此重大?原來,他其實是要宣布作品《不帥》已經正式在各大音樂平台上線,隔天也會推出該曲MV,令許多粉絲都興奮不已。

►點我看歐陽靖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