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華深夜槍響?男子倒地「血染磁磚」 網友爆料:12發

▲▼台北市萬華深夜傳出槍擊案,綽號猴子的男子身中12發倒臥在地。(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台北市萬華深夜傳出槍擊案,綽號猴子的男子身中12發倒臥在地。(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萬華深夜驚爆槍擊案?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PO出照片,網友私訊爆料指出,萬華一名綽號「猴子」的男子於6日深夜11時許遭人「12發」放倒在地,渾身鮮血生死不明;但記者實際去電萬華分局查證,警方則表示,經過全面清查,並無收到相關報案。

「有人有這個消息的內幕嗎?」照片中,一名男子身穿外套倒臥在地,滿臉都是鮮血,就連身旁磁磚也被血染紅;由於畫面過於血腥,網友看了也嚇傻,「好可怕,人還好嗎?」、「這到底是結了什麼怨啊?」、「這個感覺已經……」、「整臉的血,希望他沒事!」

警方質疑照片真實性,並表示如果PO文者惡意散佈不實消息,不排除對該PO文者傳喚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