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得了!《小林家的女僕龍》推出神奈等身大公仔

▲《小林家的女僕龍》推出神奈等身大公仔。(圖/翻攝自figurex,amiami)

▲《小林家的女僕龍》推出神奈等身大公仔。(圖/翻攝自figurex)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人氣動漫作品《小林家的女僕龍》,官方宣布將於 2019 年 1 月推出幼女龍「神奈神威」的等身大公仔,造型將會依照神奈 1/6 公仔為模組去放大製作,預計於 4 月 13 日開始開放預購。

▲《小林家的女僕龍》推出神奈等身大公仔。(圖/翻攝自figurex,amiami)

▲《小林家的女僕龍》神奈1/6公仔。(圖/翻攝自amiami)

神奈神威是女僕龍中的主要配角之一,嬌小的身軀及可愛的模樣,令不少人都對神奈為之著迷,網路上甚至還戲稱觀看女僕龍的觀眾,只要看到神奈就會變成小學家長會成員。這次等身大公仔,也是以神奈身揹日本小學書包的樣子去設計,製作公司則是之前推出過雷姆與拉姆等身大公仔的FIGUREX,很期待成品出來後會是什麼樣子。

關鍵字:動漫.小林家的女僕龍神奈神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