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歲阿嬤出道4年《黑豹》爆紅!圓夢見到偶像:夢想何時都不嫌晚

2018年04月7日 00:27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92歲美國演員桃樂絲史蒂爾(Dorothy Steel)在《黑豹》(Black Panther)演出戴著巨大耳環的部落長老爆紅,現在走在街上都有影迷找她合影。其實她88歲才出道,至今4年,堅信著「想做的事,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晚」,如今更圓夢上了偶像哈維(Steve Harvey)的脫口秀節目。

▲▼《黑豹》   桃樂絲史蒂爾(Dorothy Steel)圓夢見到偶像。(圖/翻攝自臉書)

▲ 桃樂絲史蒂爾出道4年,演出《黑豹》爆紅。(圖/翻攝自臉書)

桃樂絲史蒂爾透露,經紀人推薦她去試鏡,一開始被她拒絕,「我這個年紀,沒有漫畫書。」更擔心無法負荷練習南非口音。沒想到孫子不斷說服她,「奶奶您總是要我們為了信念挺身而出,現在卻又不做,你要嘛就去做,要嘛閉嘴好了!」

一口美國腔的桃樂絲史蒂爾,後來下定決心苦練南非口音,每天對著前南非總統曼德拉的演說影片模仿口音。後來她的經紀公司將她的影片寄給電影公司,很快收到漫威回覆錄取,「這位老太太是誰?我們想用她!」

▲▼《黑豹》   桃樂絲史蒂爾(Dorothy Steel)圓夢見到偶像。(圖/翻攝自臉書)

▲《黑豹》 桃樂絲史蒂爾圓夢登上哈維脫口秀節目。(圖/翻攝自臉書)

桃樂絲史蒂爾一直很喜歡哈維的主持風格,前一陣子把心願錄成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哈維的注意圓夢登上節目。她錄影時難掩興奮,看見偶像忍不住誇獎對方眼睛很漂亮,看到節目中的沙發又說:「我的衣服剛好跟沙發很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