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也能穿緊身牛仔褲 破洞位置選對了 完美修飾成細長腿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穿緊身牛仔褲不是「鳥仔腳」的權利,肉肉女也可以駕馭。然而,刷破牛仔褲到底要如何挑選,才能破的時尚又顯瘦?關鍵就在於破的位置,還必須破得非常精巧,才不會讓肉肉的大腿出來見人,以下三撇步教你如何挑選適合的刷破牛仔褲。

TIP 1:高腰牛仔褲

高腰牛仔褲能夠拉長腿部比例,不會讓腿看起來肥肥短短的,不只顯腿長還能有瘦身的視覺效果,因此肉肉女需要把握的第一原則就是「高腰」,而褲管挑選「小喇叭、直筒、反摺」等樣式都能更加時髦。

▲牛仔褲挑選。(圖/翻攝自旋轉拍賣、淘寶、Pinterest)

▲高腰牛仔褲可拉長腿部比例,也可選擇小喇叭、反摺、直筒樣式。(圖/翻攝自貓咪曬月亮、旋轉拍賣)

TIP2:遮大腿肉選「精巧小破洞、牛仔鬚設計」

大腿豐腴的女生可選擇「一刀劃破」型的破洞設計,比起大破洞露出整個腿更顯瘦,而牛仔鬚不僅具有設計感,也能將微微溢出來的肉遮住。但如果褲子太貼身,導致從破洞溢出來的肉太多,就要謹慎挑選囉!

▲牛仔褲挑選。(圖/翻攝自旋轉拍賣、淘寶、Pinterest)

▲大腿豐腴的女生可選擇「一刀劃破」型的破洞設計。(左圖/翻攝自Pinterest;中圖/IG帳號「@omameat」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右圖/貓咪曬月亮)

TIP3:遮壯小腿選「褲管開衩、破損」

若你是屬於小腿粗壯的女孩,可選擇褲管開衩及破損的牛仔褲,非常能修飾小腿線條。而近年小喇叭的樣式也開始流行起來,復古又不會顯得老氣。

▲牛仔褲挑選。(圖/翻攝自旋轉拍賣、淘寶、Pinterest)

▲褲管開衩及破損的牛仔褲,非常能修飾小腿線條。(圖/翻攝自Pinterest、旋轉拍賣)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