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練習生》後台暈倒照瘋傳! 粉絲看照片心碎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GOT7香港籍成員王嘉爾(Jackson)講話逗趣、個性活潑開朗,在綜藝節目上常有出乎意料的爆笑效果,成為許多節目搶著邀約的人選。他近年來積極在陸發展,仍堅持跑團體GOT7的活動,中、韓兩地飛。怎料,他6日被證實缺席節目《偶像練習生》,網路更瘋傳他在後台暈倒的照片,歌迷看到照片心全碎了。

▲▼王嘉爾缺席《偶像練習生》6日最終決選,令粉絲相當擔心。(圖/翻攝自愛奇藝)

▲王嘉爾缺席《偶像練習生》6日最終決選,令粉絲相當擔心。(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嘉爾身為《偶像練習生》導師之一,盡責陪著練習生訓練,節目6日迎來最終徵選,直到最後一刻他都還陪著後輩彩排,卻疑似身體吃不消,被送入醫院治療;張藝興也在直播上證實消息:「王嘉爾老師參與了直播和彩排,做了充分準備,不過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送去醫院就醫。」但沒有詳細交代病情。

▲▼王嘉爾《練習生》後台暈倒照瘋傳! 粉絲看照片心碎了(圖/翻攝自微博、王嘉爾IG、Youtube)

▲▼王嘉爾《練習生》後台暈倒照瘋傳,有傳他彩排時發著燒。(圖/翻攝自微博)

▲▼王嘉爾《練習生》後台暈倒照瘋傳,有傳他彩排時發著燒。(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據傳,王嘉爾在彩排時其實高燒不退,直到直播前一刻體力不支暈倒,被救護車抬走。不僅如此,還有網友曝光他疑似在後台暈倒的照片,臉色蒼白、眼睛緊閉,畫面曝光後,讓所有歌迷心疼不已。

▲▼王嘉爾曾在影片訪問時提到,自己是在飛往韓國的飛機上化妝。(圖/翻攝自Youtube)

▲王嘉爾曾在影片訪問時提到,自己是在飛往韓國的飛機上化妝。(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王嘉爾工作繁忙,但所有事情親力親為,恰巧《偶像練習生》近期正是迎來最終決選的日子,所屬團體GOT7又在3月帶著主打歌《Look》回歸,他曾在一段影片裡透露「我是在飛往韓國的飛機上化妝的」,忙到連化妝時間都沒有。

按編:
王嘉爾在節目《偶像練習生》身體不適送醫,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在6日晚間23點21分於官方臉書發出聲明,為了藝人健康休養,他將不參加GOT7於7、8日在韓舉辦的簽名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