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練習生》5到8名公佈! 黑馬林彥俊大哭磕頭謝粉絲

2018年04月6日 22:13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偶像練習生》6日晚間8點進入總決賽,9位練習生將正式出道。第九名最後公布,五至八名分別是林彥俊、朱政廷、王子異和小鬼。林彥俊以黑馬姿之衝出,原本一直卡在邊緣的他,始終沒有進過前9,如今能順利出道,他整個人激動到不行。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林彥俊。(圖/愛奇藝)

▲▼林彥俊以黑馬之姿殺出重圍。(圖/愛奇藝)

▲▼林彥俊。(圖/愛奇藝)

林彥俊始終沒有進過前9,最後一次淘汰賽的名次是11,一下前進這麼多名,他自己也相當驚訝,被唸到名字時,他整個無法置信,直接跪地行大禮,謝謝所有全民製作人的支持,拿到麥克風時,更哽咽到說不出話,沈默了幾秒大喊:「我在做夢吧!」邊流淚邊感性說道:「只要還有一個人願意看我表演,我都會用100倍的努力來展現給你們看!」

▲王子異。(圖/愛奇藝)

▲王子異。(圖/愛奇藝)

王子異謝謝全民製作人時提到,有一段時間相當迷惘,都是靠著大家的信,得到了支持,他眼眶泛紅說:「我是個幸福的人,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強更好,不讓大家擔心我,感謝我的兄弟,一起吃飯一起努力,感謝這段緣份。」

▲小鬼。(圖/愛奇藝)

小鬼。(圖/愛奇藝)

100位練習生四個月的努力下,成功出道的第一到第九名分別是蔡徐坤、陳立農、范丞丞、Justin、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小鬼和尤長靖,他們將組成限定團體9%,C位則是奪下第一個蔡徐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