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同框凍齡女神 粉絲見「跨15年世代合照」淚崩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沈月近日從新劇《新流星花園》殺青,與好友相約出遊並曬出數張美照,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名同行的好友,竟然是金莎,意外引起一陣熱議,但更引人注目的是,金莎在年僅21歲的沈月旁邊,猶如姐妹般,絲毫看不出2人相差14歲,見到2人同框,也勾起粉絲對2002年偶像劇《十八歲的天空》的回憶。

▲沈月與金莎同框。(圖/翻攝沈月、金莎微博)

▲沈月與金莎同框。(圖/翻攝沈月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月6日在微博上分享數張出遊照,她在每張照片都寫下感想,透露3人是到動物園出遊,但是卻沒有與動物合照,反而滿滿都是她們的自拍照及合照。畫面中只見她戴著藍色圓邊帽,身穿黃藍條紋,時而嘟嘴擺出生氣表情,時而甜笑看著鏡頭,各種搞怪神情非常可愛,其中還包括一張她與金莎的2人自拍合照。

▲沈月與金莎同框。(圖/翻攝沈月、金莎微博)

▲▼沈月曬出多張出遊照。(圖/翻攝沈月微博)

▲沈月與金莎同框。(圖/翻攝沈月、金莎微博)

金莎在照片中將長髮放下,與沈月頭靠著頭對著鏡頭燦笑,感情看起來非常好,2人同樣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笑起來頗有幾分相似,保養得宜的她,肌膚依舊非常緊緻,臉上絲毫沒有一點細紋,35歲的她與沈月同框,根本看不出來差了14歲,被網友誇讚「根本就是一對姐妹花」,更有人認為2人看起來根本就是高中同學一起出遊,但也有不少粉絲好奇兩人怎麼會認識,各種揣測意外引起不少熱議,甚至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沈月與金莎同框。(圖/翻攝沈月、金莎微博)

▲沈月與金莎同框完全看不出相差14歲(圖/翻攝沈月、金莎微博)

事實上,金莎2002年因主演陸偶像劇《十八歲的天空》爆紅,而沈月則憑藉著2017年開播的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打開知名度,兩人都是以青春校園偶像劇走紅,而且都以甜美可人著稱,因此有不少粉絲看到2人同框,紛紛直呼:「2個世代的清純女神同框」、「從《十八歲的天空》到《小美好》2代女神同框,真的太神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