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別讓戰力有落差 高孝儀單局敲關鍵2安奪MVP

▲富邦悍將高孝儀。(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高孝儀。(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高國輝前一戰因衝回本壘受傷,高孝儀6日替補上陣就繳出好表現,單局敲2安打帶進3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他自知本季機會減少,但仍以團隊為重,希望自己能適時補上戰力,跟隊友一起拚總冠軍。

高孝儀首打席面對道恩斯挨三振,退場後葉君璋給他一些建議改善,4局上馬上奏效,先是敲出游擊內野安打帶回2分打點,開啟隊友一輪猛攻,單局第2次登打擊區,又敲左外野平飛安打再貢獻1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孝儀表示,「總教練跟我說,站上打擊區不要想會發生甚麼事,而是去做甚麼事,他也告訴我明確的攻擊策略,要我挑高球攻擊,其實很簡單,但徬徨的時候就是會想太多。」

富邦悍將有了張正偉加入後,外野位置更競爭,也壓縮了高孝儀的空間,總教練葉君璋說,「他(高孝儀)最近維持不錯,企圖心也好,希望他能保持下去。」

高孝儀自知競爭強度增加,他認為,「這樣的陣容可以讓我們爭總冠軍機會高,有優勢在,120場比賽每個人狀況有起伏,當先發主力缺席時,我補上去也希望不要讓戰力有落差。」今年他沒有為自己設特別的目標,一切以團隊為重,一起拚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