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悍將灌10分助2連勝 羅力:享受看隊友進攻

▲▼中華職棒熱身賽富邦對中信,富邦悍將,羅力。(圖/記者季相儒攝)

▲羅力。(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6日由羅力掛帥主投6局,4局上隊友一陣猛攻拿下10分,他則在4局下被林承飛敲安打失掉2分,近2場都飆出好投拿下2連勝,羅力表示,很享受看隊友花很多時間進攻。

羅力前3局飆5K僅被敲1支內野安打,4局上富邦悍將掃出8支安打一口氣灌進10分,羅力說,「這個大局沒太多影響,我還蠻享受看隊友花很多時間去進攻。」若隊友進攻時間過長羅力會傳接球、做一些伸展來保持身體柔軟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4局下被敲3安打失2分,羅力認為純粹是投球策略不確實,而打者也得到機會。林承飛與羅力纏鬥12球,打出7次界外,最後還敲出穿越二、游的安打帶回1分。羅力說,「他(林承飛)是很難對付的打者,花了很多球,這個打席是他佔上風,但下次遇到我會想解決他。」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則認為,前一局攻勢延續太久對羅力多少有影響,「林承飛削掉很多球,還敲出安打表現真的好。」

羅力失分後做投球上的修正,5局與6局都演出3上3下,完成先發任務,他前一戰差點挑戰完全比賽,這場比賽則是頭6局,挨4支安打失2分的優質先發,拿下2連勝。他認為,「投球策略要一球一球看、一局一局看、一場比賽一場比賽來看,循序漸進慢慢累積後,再回頭看這兩場比賽才會有意義。」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Lamigo桃猿羅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