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3部!坎城影展世界首映《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迪士尼出品、盧卡斯影業電影《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Solo:A Star Wars Story)確定在坎城影展入選為「非競賽單元」(Out of Competition),預計在5月15日全球首映,時間剛好在上映前10天,形同率先為電影在歐洲市場造勢。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海報。(圖/迪士尼提供)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前導海報。(圖/迪士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坎城影展並非第一次放映《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過去曾在2002年、2005年分別放映《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兩片,而《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是相隔13年之後第3部系列電影。

韓索羅是《星際大戰》系列中的經典人物,有著精湛的飛行技術和叛逆獨行的作風,此次《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揭露他過去的冒險事跡,故事設定在他與莉亞公主和路克相遇前,因緣際會下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與丘巴卡相遇,並聯手成為星際間惡名昭彰的走私客。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由《達文西密碼》導演朗霍華執導,卡司包括《凱薩萬歲》艾登艾倫瑞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蜜莉亞克拉克、《蜘蛛人:返校日》唐納葛洛佛、《出神入化》伍迪哈里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保羅貝特尼、《不可能的任務2》譚蒂紐頓等。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預計5月25日與美同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