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品捷特守二壘漸有自信 想追求巴伊茲的境界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富邦悍將,陳品捷。(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品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陳品捷本季站穩二壘手,是春訓密集特守的成果,也讓自己對守備更有自信,先求穩定度,接下來會希望能像小熊前隊友巴伊茲(Javier Baez)一樣在場上展現自己。

陳品捷在旅美前期都還守內野,之後移防至外野,回台效力富邦悍將,外野客滿再改回內野,雖然對二壘並不陌生,但仍需要花時間適應。尤其今年春訓花很多時間特訓,陳品捷說,「去年對二壘還有點陌生,春訓的時候被讓哥(鄭兆行)還有教練細心地調教,他們一天特守兩次,早上、中午各1次,連續3天,現在守備有自信,而且處理球比較不會猶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守備的熟練度,陳品捷想起小熊前隊友巴伊茲,「他有時候的美技是玩球的表現,在美國很多隊友都會做,那是因為他們有一定的技術和自信才能這樣做。」陳品捷也期許能在有自信後,能夠像他一樣熟練的守備,其實守備的一個動作,也有帶動球隊士氣的作用。

巴伊茲在小聯盟就嘗試了很多不可能,帳面上失誤很多,陳品捷還爆料,「有一次球還在滾,巴伊茲徒手接球,結果指甲翻掉休息一禮拜,那時候剛認識他,覺得這個人真怪,幹嘛不拿手套接球。後來想想,也許就是因為他在小聯盟經歷過很多失敗,上大聯盟才會成功,沒試過怎知道自己不會做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