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邀請賽/能仁無敗闖決賽 教頭感慨機會要自己把握

▲▼            HBL國際邀請賽能仁對豐見城高。(圖/記者洪偵源攝)

▲能仁晉級決賽。(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面對身材矮小但速度飛快的沖繩豐見城高校,能仁家商86比59輕鬆獲勝,但教頭林正明對球員開賽的積極度相當不滿,且感嘆球員不懂教練的用意,沒有把握難得的機會,磨練自己的能力。

HBL國際籃球邀請賽,6日進入倒數第二天賽事,前5戰未嚐敗績的能仁,以戰績第一的席次,和1勝4敗位居第四的豐見城進行交手,贏球的能仁7日將與松山高中、福岡大附屬大濠高校之間的勝方爭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HBL國際邀請賽能仁對豐見城高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一開賽的態度很差,積極度不夠,防守一直跟在人家後面跑。」林正明表示,豐見城是小個子球隊,能仁有身材優勢,卻沒有好好把握,「我從第一個暫停就一直提醒,到第三節才好轉。」

林正明認為,球員很明顯只想進攻,防守就想省力,三年級球員是這樣,一、二年級也不夠積極,「區域我們守得住,但想藉這次機會,讓球員防守比他矮小又靈活的對手改用盯人。」

▲▼       HBL國際邀請賽能仁對豐見城高     。(圖/記者洪偵源攝)

「這比賽是這麼好的機會,卻沒把握。」林正明覺得有點可惜,尤其一、二年級球員,沒能藉這次機會,磨練自己的防守,「有時候球員都不太懂教練的用意何在,可惜了這麼好的機會。」

▲▼       HBL國際邀請賽能仁對豐見城高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