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鏡銘求好反失常 邱浩鈞暫代守護神

▲統一獅邱浩鈞。(圖/記者黃克翔攝)
▲邱浩鈞。(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統一7-ELEVEn獅開季牛棚表現不如預期,原先守護神陳韻文最快也要等到下周才能歸隊,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這段時間終結者任務,暫時交由狀況最穩定的邱浩鈞。

去年陳韻文接下獅隊終結者工作,55場出賽,戰績3勝3敗11中繼11救援成功,防禦率3.60,WHIP值1.32,原先沒意外今年續扛獅隊最後一道防線,不料春訓右手肘發炎,開季先在二軍調整,直到本周才首度進行復健賽,如果一切順利最快下周歸隊。

開季獅隊安排王鏡銘扛最後一局,但王鏡銘6日賽前出賽6場,防禦率高達14.54,吞1敗,黃甘霖表示,王鏡鏡這幾場可能求好心切,投起來有點綁手綁腳,反而有點失常,狀況比較不是那麼理想,第9局收尾任務暫時交給近況最穩定的邱浩鈞,邱浩鈞本季5場出賽,投了4.2局,還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