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太子開打前治好牙痛 楊宗樺恐懼牙疼地獄

▲楊宗樺。(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楊宗樺。(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三太子男網開打在即,從會內賽出發的楊宗樺,才剛進行完根管治療,避免陷入牙疼的折磨,回憶過去兩度比賽期間因牙痛影響狀況,讓他直呼牙痛比運動傷害還令人害怕。

大會6日在比賽地點台大體育館舉行賽前記者會,楊宗樺剛做完根管治療,嘴巴還有點麻,笑稱講話會漏風,有大舌頭,「醫生太忙了,今天才有空,我很早就跟他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的治療,其實不影響打球,但是楊宗樺說,過去泰國比賽時拔智齒,痛到回想起來都怕,另一次在國外也是牙痛,「牙痛比受傷還恐怖,最痛的情況是連走路都有問題。」

談到三太子盃的目標,楊宗樺說,5年全勤但是單打都闖不過第一輪,希望這次能有所突破,可以的話目標是4強甚至進決賽。

關鍵字: 三太子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