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雙人設計師宣布 過世後「品牌跟著結束」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精品品牌Dolce & Gabbana(DG)雙人設計師日前接受《米蘭晚郵報》訪問時,表示不會將DG品牌傳給任何人,也全盤拒絕併購建議,兩人同時宣布:「一旦他們過世,DG品牌也會跟著消失。」

Dolce & Gabbana是少數沒有被大型財團併購的精品,一直由雙人設計師主導設計與經營。

他們接受《米蘭晚郵報》訪問時,親口表示不會接受任何併購,並說過去已經拒絕不少大財團。因此,品牌將在他們過世後結束經營。

DG在1985年創辦,由義大利設計師杜查(Domenico Dolce)和加巴納(Stefano Gabbana)倆人搭檔成立工作室,創立一年後,就發表了第一場時裝秀,引起全球矚目,而後陸續推出獨立的針織品系列、內衣系列、海灘裝系列。在1990年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個男裝系列,受得青睞,也在時尚圈打響知名度。

▲▼ D&G雙人設計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Dolce & Gabbana雙人設計師,(左)加巴納(Stefano Gabbana)、(右)杜查(Domenico Dolc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查和加巴納兩人曾是情侶關係,在分手後,仍以事業夥伴的身份繼續合作,55歲的加巴納接受訪問時表示:「一旦我們死亡,這個品牌將隨之死去。」

加巴納也提到,與杜查分手後,雙方就達成共識,不會將品牌所有權轉讓給任何人。對於想要買下DG的人,兩人也一概拒絕。

杜查和加巴納彼此間創造了無法動搖的信任關係,品牌會隨著兩人的生命一起結束。

▲2018秋冬秀,Dolce & Gabbana以空拍機,載著新包款開秀,大玩科技噱頭。(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Dolce & Gabbana, D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