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身邊的「金秘書」確定了!首次搭檔姐姐朴敏英

2018年04月6日 16:16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朴敘俊(박서준)繼韓劇《三流之路》後,即將主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金秘書為何那樣》,他身邊的「金秘書」人選備受期待,最新消息確定由女演員朴敏英(박민영)接演,她曾和李敏鎬、池昌旭、俞承豪合作,可說是男神收割機,這回口袋名單又再加一。

▲朴敘俊「金秘書」確定了!搭大4歲朴敏英...粉絲好擔心。(圖/翻攝自朴敘俊、朴敏英IG)

▲朴敘俊確定搭檔朴敏英。(圖/翻攝自朴敘俊、朴敏英IG)

《金秘書為何那樣(김비서가 왜 그럴까)》女主角確定了,朴敏英劇中名字為「金美笑(김미소)」,韓文發音跟「金秘書」很像,她在朴敘俊飾演的富二代李英俊(이영준)身邊工作9年,做事俐落又沒有差錯,擁有完美的外貌與能力。

金美笑雖然工作表現亮眼,堪稱職場女性模範,但事實上卻是「母胎單身」,一直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她和李英俊可說是職場完美搭檔,有一天卻突然提出離職,讓李英俊傷透腦筋。

▲漫畫改編全是高富帥!朴敘俊、徐康俊「撕漫男」新劇開追啦(圖/翻攝自朴敘俊IG、韓網)

▲朴敘俊將演出從漫畫走出來的「撕漫男」。(圖/翻攝自朴敘俊IG、韓網)

李英俊則是一位對自己的帥氣外貌與實力十分有優越感的富二代,從做家事到讀書都表現地毫不馬虎,但也造成對別人異常挑剔。他和金秘書之間的故事將可能再次掀起「總裁與秘書」風潮。

李敏鎬和朴敏英好友變情人,宛如韓國真人版李大仁和程又青。(圖/朴敏英Twitter)

▲朴敏英曾經和李敏鎬假戲真做。(圖/翻攝自朴敏英推特)

朴敏英去年演出糾纏於李東健與延宇振之間的《七日的王妃》,創下不錯的收視成績,攤開她的螢幕作品也令人羨慕,從早期的朴有天、宋仲基、劉亞仁(成均館緋聞),到李敏鎬(城市獵人)、池昌旭(HEALER治癒者),以及俞承豪(Remember-兒子的戰爭),尤其她與李敏鎬戲外發展成戀人,又同樣都是翻拍漫畫,浪漫劇情讓兩人陷入熱戀,這次則搭檔小她3歲的朴敘俊(尚未過生日,實為29歲),合作的夢幻男神名單再添一名。

另外《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由《主君的太陽》、《她很漂亮》、《名不虛傳》製作公司Bon Factory製作,預計6月中旬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