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黑化「扒開黃少祺」 越南芷琳練發音...過程首公開

2018年04月6日 15:23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韓瑜回歸《金家好媳婦》,變成越南版芷琳「阿阮」,開口就是越南腔國語。韓瑜在臉書曝光這越南腔幕後苦學過程,她在片場跟越南話小老師請教,一字一句的練發音,還認真邊做筆記,很盡力在詮釋新設定,笑說:「獻醜了。」

▲▼韓瑜曝光學越南腔的幕後。(圖/翻攝韓瑜臉書)

▲韓瑜在片場向越南老師學越南腔發音。(圖/翻攝韓瑜臉書)

韓瑜在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突然變越南人,外界期待她隨時向眾人公布真實身份。對於韓瑜的越南口音,觀眾笑虧「是哪招啊」、「這你也行」,韓瑜曝光幕後學習過程,「已經盡力演了,努力做好每一個表演。」獲得狂讚,黃少祺也誇讚她:「妳很棒!努力是會被看見的!」

▲▼韓瑜在《金家好媳婦》扒開黃少祺上衣。(圖/翻攝韓瑜、黃少祺臉書)

▲韓瑜在《金家好媳婦》扒開黃少祺上衣。(圖/翻攝韓瑜、黃少祺臉書)

另一方面,黃少祺又被扒光,似乎編劇可惜他的好身材被衣服包住,時不時就要讓他露一下,之前他才因為襯衫被意外撕開,大胸肌被韓瑜雙手掌握。這次是韓瑜親自下的手!黃少祺在臉書曝光被韓瑜扒開的影片,羞說:「好媳婦牌襯衫一撕即破。」笑稱他的戲服可能是豆腐做的,卻引來韓瑜抗議:「喂!少祺哥幹嘛誤導大家啦!」其實這劇情又是編劇設定的滑倒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