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任瑟雍罹罕見肋骨疾病! 「治療7年惡化」轉後備役

2018年04月6日 15:2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美聲團體2AM成員任瑟雍在2017年11月以普通士兵入伍服役,怎料,他將滿軍中生活5個月,6日卻傳出罹患罕見肋骨疾病,病情在當兵期間惡化,目前他已從現役士兵轉為後備役,無法正常完成兵役,他也透過經紀公司致歉:「沒辦法健康地完成兵役很抱歉,會盡全力服完剩下的兵役。」

▲▼2AM任瑟雍罹患罕見肋骨疾病,治療7年在當兵期間惡化。(圖/翻攝自任瑟雍IG、Naver)

▲2AM任瑟雍罹患罕見肋骨疾病,治療7年在當兵期間惡化。(圖/翻攝自任瑟雍IG、Naver)

任瑟雍經紀公司6日發出聲明透露,他已在5日從現役士兵轉為後備役,由於他出道前肋骨附近就常有痛症情況,2011年被診斷為患有筋膜疼痛症候群、不規律胸痛症、後關節症候群等慢性病,結合上述病況統稱為第十二肋尖綜合症,又稱作滑動肋綜合症,屬於肋骨神經異常的罕見疾病。

疾病治療7年,任瑟雍也一直都有接受藥物治療,因此不會影響到一般生活及運動,然而,他在2017年底入伍後,病情惡化,在無法同時服役與治療疾病的狀態下,他只能從現役士兵轉為後備役。

▲▼2AM任瑟雍罹罕見肋骨疾病! 「治療7年惡化」轉後備役(圖/翻攝自任瑟雍IG、Naver)

▲▼2AM任瑟雍平時有在運動練身材,傳出罹罕見肋骨疾病,遭韓網友諷刺「入伍就變出疾病」。(圖/翻攝自任瑟雍IG、Naver)

▲▼2AM任瑟雍平時有在運動練身材,傳出罹罕見肋骨疾病,遭韓網友諷刺「入伍就變出疾病」。(圖/翻攝自任瑟雍IG、Naver)

然而,南韓對於服兵役標準嚴格,任瑟雍也在聲明裡致歉:「沒辦法健康地完成兵役很抱歉,會盡全力服完剩下的兵役。」但仍引來大批網友諷刺「演藝圈是有共同病院嗎」、「只要去了軍隊就會出現疾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