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8個月! SHINee溫流遭控「夜店性騷擾」判決出爐

2018年04月6日 14:33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隊長溫流2017年8月被爆夜店性騷擾,女方報警後警方立刻出動,到場卻發現醉醺醺的溫流,女方雖事後撤銷告訴,但他的形象降至谷底。終於在8個月後,溫流被控性騷擾的判決結果出爐,所屬經紀公司SM於6日向韓媒證實,他的案件判決確認為「無嫌疑」,還給他一個清白。

溫流去年被控性騷擾。(圖/翻攝自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溫流IG)

▲溫流去年被控性騷擾。(圖/翻攝自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溫流IG)

溫流所屬經紀公司6日向韓媒表示,根據警方最後調查結果,他的案件判決為「無嫌疑」,終於洗刷8個月來背負「性騷擾」的嫌疑。由於他自負面新聞爆發後,從主演的戲劇《青春時代2》退出,並寫信向大眾反省「表現出讓大家失望的樣貌,真的很抱歉。」如今判決結果出爐,也讓歌迷感動直呼「太好了」、「SHINee加油」。

▲溫流去年曾寫信道歉。(圖/翻攝自韓媒《mydaily》)

▲溫流去年曾寫信道歉。(圖/翻攝自韓媒《mydaily》)

溫流2017年8月被控在夜店性騷擾,一名20歲出頭的女性無故跳到他的桌上熱舞,當時已酒醉的溫流不慎觸摸到女方,導致對方感到被性騷擾,當場報警處理,雙方接受5個小時的偵訊後,女方才撤銷告訴,溫流則是從主演的戲劇退出、暫退螢光幕反省,怎料期間發生鐘鉉離世憾事,令歌迷不捨SHINee歷經的一切,直到團體2月在日本演出,他才恢復活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