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落敗 金介壽質疑民調電訪員有問題

▲▼0323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政見說明會-金介壽。(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議員金介壽。(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結果6日出爐,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勝出。對此,在初選中落敗的前議員金介壽表示,他尊重結果也祝福侯友宜,但他對初選民調的進行過程持「質疑」的態度。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初選,有侯友宜、金介壽、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角逐,於4月3日至5日進行電話全民調,6日民調結果出爐。根據民調結果,侯友宜民調支持度獲得第一名,擊敗周錫瑋和金介壽,確定通過初選,要替國民黨守住2018新北市選戰。

對於初選落敗,金介壽說,什麼大風大浪都遇過了,如今「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他會將這些故事都當作美好回憶,將來可以講給孫子們聽。

不過,金介壽也提到,他對初選過程有許多質疑,因為他所屬的電訪監察員在民調期間發現,受訪員聽到受訪民眾支持某參選人的姓名,但民調員卻在裡頭勾選另一參選人;而金介壽也曾向黨部等反映過「電訪員」不公,但經過了解,電訪員表示「恍神」所致,「這樣不公正的立場都反映過,卻毫無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